好萊塢男星征戰各電影首映會或頒獎典禮的紅毯,除了襯托挺拔外型的正裝,若能再搭配一只好表,更能為「衣」Q加分。不妨來看看最近從奧斯卡盛會、到台灣的電影首映會,各男星如何展現正裝「表」情。

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甫落幕,得獎結果創下不少紀錄。其中,「樂來越愛你」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(Damien Chazelle)以該片拿下最佳導演獎,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得獎導演。在此之前,他已獲今年美國導演工會獎(DGA)頒發最佳導演獎,才華洋溢令人稱道。

奧斯卡頒獎當天,達米恩配戴積家(Jaeger Le-Coultre)的Master Grande Ultra Thin Small Second超薄大師系列腕表,與手上的小金人相輝映。達米恩與積家結緣可以回溯至去年威尼斯影展,積家是威尼斯影展的合作夥伴,達米恩去年隨「樂來越愛你」參展時,也佩戴積家超薄大師系列月相表出席開幕式。

曾主持過奧斯卡頒獎典禮的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,今年剛好在頒獎典禮期間,為新片「羅根」訪台造勢。身為萬寶龍(Montlbanc)代言人的他,自是善盡職責、表不離婚紗照身。首映會當天他佩戴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兩地時間表出席,與灰色西裝相得益彰,帥氣十足。

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Jeremy Renner) 今年參與演出的「異星入境」,今年獲奧斯卡八項提名,他當天亦應邀出席。傑瑞米當天選擇佩戴蕭邦(Chopard)的L.U.C 1937 Classic timepiece精鋼腕表,銀灰色表盤搭配黑色皮表帶,巧襯托他一身黑白色調的西裝,搶眼奪目。
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兩地時間表,12萬3,500元。圖/萬寶龍提供
龜吼漁港食尚玩家分享
男星傑瑞米雷納配戴蕭邦表出席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。圖/蕭邦提供
分享
休傑克曼配戴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兩地時間腕表出席電影「羅根」首映會。圖/萬寶龍提供
分享
蕭邦L.U.C 1937 Classic timepiece精鋼腕表,價格電洽。圖/蕭邦提供
分享
積家 Master Grande Ultra Thin大型超薄大師系列腕表,46萬8,000元。圖/積家提供
分享
達米恩查澤雷配戴積家超薄大師系列腕表玫瑰金款勇奪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。圖/積家提供
分享




akuma 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15入


arrow
arrow

    hermandean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