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韓與美國的緊張局勢日漸升溫,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(圖)今(14日)表示,北韓問題「隨時可能爆發衝突」。(取自軍事中國網)
分享


北韓與美國的緊張局勢日漸升溫,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表示,北韓問題「隨時可能爆發衝突」,並警告在任何戰爭中「沒有贏家」。

法新社報導,王毅與法國外長艾侯(Jean-Marc Ayrault)在北京召開聯合記者會期間表示:「對話是唯一可能的解決之道。」

他說:「近來,美國與大韓民國(南韓)站在同一方,與另一方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(北韓)之間的緊張局勢升高,感覺上隨粉刺拔除膜時可能爆發衝突。」

「若發生戰爭,結局汗臭會是全員皆輸,不會有贏家。」

根據路透社,王毅說,有必要預防朝鮮半島局勢朝無可挽回路線發展。

對於北韓可能很快實施第6次核試或發射更多飛彈,以反抗聯合國制裁,及美國稱戰略性容忍政策已終結的赤裸裸警告,外界愈加擔憂。



當票收購


arrow
arrow

    hermandeanr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